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徐伟、教科办主任崔孟荣等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

苗汝昌总结强调,要以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交通学院发展的生态环境和提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认真反思,提高认识;二要对照标准,深入查摆,改预结合,促进工作;三要明确方向,担当作为,党政融合,全力发展。(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