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戴千城 王晓华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2020年6月24日,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泰山广场隆重举行。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领导与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校生代表交通运输2017-2班刘伟伟发言,诚挚感谢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向他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毕业生代表车辆工程2016-1班王鹏飞总结四年来成长历程,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难忘恩师、交通工程系靳露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毕业的深情祝贺和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大家铭记老师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致青春,毕业季。此去远航,历尽千帆,惟愿归来仍是少年!撰稿/摄影 戴千城 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