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灯塔照亮初心,榜样指引方向”——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讲党课》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7月1日,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灯塔大课堂”,集中观看《榜样讲党课》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直播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还有各行各业的典型代表,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抗疫一线无畏生死、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们发生的感人故事,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师生党员。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党员冲在前,做在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

交通学院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以灯塔照亮初心,以榜样指引方向,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