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量:

4月13日,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材料。

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忠诚践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严、真、细、实、快”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较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担使命,务实笃行谱新篇。(撰稿:董淑敏 摄影:赵新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