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青春献礼二十大,扬帆逐梦正当时——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量: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6月9日,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扬帆逐梦正当时”2022届毕业生晚会。

晚会在歌曲《奇迹再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舞蹈《All my love》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现场欢呼阵阵。孙超群深情款款地演唱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真挚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倾心相助的感恩之情。人气校园歌手张文馨演唱的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主题曲《有我》,以有虚有实、虚实结合的唱法,将少年意气风发、未来由我主导的骄傲表现得淋漓尽致,鼓舞青年大学生们高举时代旗帜,积极投身复兴中华的伟大事业,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放手一搏》以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一段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包袱不断,师生们捧腹大笑。

舞蹈《River Tomboy》

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

舞蹈《ALL IN LOVE》

小品《放手一搏》

歌曲《有我》

  中场游戏《谁是卧底》结束后,舞蹈《River Tomboy》、歌曲《背对背拥抱》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艺团曲艺团表演的相声《大学生活》以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主线,诙谐幽默地回忆了这些年青葱岁月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强烈共鸣。团委老师刘倩婧、董淑敏以彩蛋的形式惊喜亮相,共同演唱了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流露出对毕业生浓浓的不舍之情,同学们挥舞着双手默契合唱,眼角泛起莹莹泪光。“祝全体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大家齐声高歌,相互拥抱,最终,晚会在歌曲串烧《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歌曲《RAIN IN JUNE》

相声《大学生活》

演奏《TAT毕业季》

毕业生辅导员献唱

歌曲《不说再见》

现场1

现场2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青春如歌,灿若星辰,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母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请放心去飞!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


撰稿:李乾 摄影:李乾 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