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李克周指导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7月1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学生处副处长靳凯,宣传部正科级干部林美玫到会指导。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学习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考察香港科学院》等央视新闻,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社论)——祝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等材料。

第二阶段进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结合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开展专题交流发言。

李克周部长对学习、研讨给予点评指导,交通学院党委在理论学习方面思想重视,组织安排到位,学习氛围和效果较好,交流研讨准备充分,对工作指导性强,展现了学院良好风貌。就进一步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他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学习自觉,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精心组织,规范学习,严肃学习纪律,做好记录总结;三要丰富形式,增强学习吸引力,请进来、走出去多样化学习,集中学、自主学充分结合;四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实效,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做好落实,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撰稿/摄影:杨照泰 徐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