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赴山东大学等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量:

3月28日-29日,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教科办主任崔孟荣及各系主任一行5人赴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就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过程中,徐伟一行分别与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葛智、党委副书记李凯、智能交通系吴建清教授,山东建筑大学交通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系教授牟振华、李美玲、于晓桦,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曹凤萍、交通运输系主任王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双方各自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与省内各院校间的沟通与合作,有助于借鉴其他高校发展的先进做法与经验,补足短板,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杜现斌 审核/编辑: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