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返回
2017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王海军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量:

6月28日,2017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校园行第二站走进山东科技大学,与山科大学子共探创业梦想。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诸葛福民、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刘玉峰及部分学院领导、日日顺物流副总经理于贞超、海尔电器集团品牌营销总监陶菊中等、部分专业老师及在校大学生创客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刘玉峰首先发表致辞,对2017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日日顺物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共创、共智、共赢的创新创业平台,为物流企业和行业培养新生代人才,促进中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刘玉峰致辞


  随后,日日顺物流副总经理于贞超介绍了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日日顺物流承袭海尔基因,顺应时代潮流,将自身发展成为诚信共享的生态创业平台,支持更多小微企业和大学生创客项目落地孵化。
  接着,海尔海创汇平台运营总监王文文、小帅大圣影舍运营总监王祥分享了他们的个人创业经历及心得,受到了在场大学生创客们的热烈欢迎。日日顺物流HR经理于欣欣进行了校园创客招募,就海尔集团人才培养及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的选择等问题带来了精彩分享,也为那些怀揣物流创业梦想的优秀创客们指明了方向。


海尔海创会平台运营总监王文文做主题演讲


  海尔电器集团品牌营销总监陶菊中对日日顺创客训练营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介绍,他表示,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 联合各大高校,搭建了包括物流创客亮剑、创业导师培训、创业实践基地、创业项目孵化四大平台,推进产学研教育的转型、实现与落地,帮助学生完成创业梦想,为行业培养更多的创业创新人才。


海尔电器集团营销总监陶菊中做主题演讲


  最后,日日顺物流副总经理于贞超代表日日顺物流向山东科技大学颁发“日日顺物流校园训练营地”认证。

 

日日顺物流向山东科技大学颁发“日日顺物流校园训练营地”认证


  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走进我校,与我校学子探讨创新创业话题,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大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激励着大学生创客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创客梦。(王海军 王灿贵)

 

相关报道:

中国网—2017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第二站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电视台—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搜狐首页—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走进高校,助力大学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