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和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和海容冷链参观学习。

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陪同参观雷锋纪念馆,中心组成员认真参观各个展区,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和图文资料,追忆雷锋生平,学习雷锋事迹,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并从中深刻感受到了什么是初心如磐、信仰如山,切身感受雷锋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伟大的奉献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

随后,在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高管袁鹏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健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应用场景。参观结束后,学院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强调了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本着“合作育人、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通讯员:王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