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六月的帷幕悄然拉开,热情的初夏扑面而来。在这天高云淡,惠风和畅的日子里,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开始前,各位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并就赛场战略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在比赛中,各队伍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他们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引得观众赞叹连连。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化身运动健将,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每一位观众都为球员们呐喊,助威,迸发激情与活力!

历经六天的激烈角逐,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其中,2015级交通工程一班斩获一等奖, 2015级交通运输荣获二等奖, 2015级车辆一班获三等奖, 2015级交通工程二班、2015级车辆工程二班和2015级车辆工程三班获精神文明奖。以青春之名,赴篮球之约。毕业前最后一次篮球赛,同学们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也展现了不懈拼搏与顽强奋斗的精神。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大家传播了体育正能量。这不仅是一场技术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交通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通讯员:陈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