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学团工作
作者:董淑敏 管俞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交通学院分别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学团主要工作和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分工情况,对上半年学院学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20年下半年学院学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开学前后相关学生工作安排和新学期科技创新、公寓管理、奖勤助贷、心理危机状况排查、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保持身心健康,实现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李勇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做老师的好帮手,团结带领同学不断奋进;二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执行能力;三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和宗旨,常怀赤诚之心、敬畏之心,做到知行合一;四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为学院快速发展做贡献。(撰稿:董淑敏 管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