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活力“三走”】交通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浏览量:

为增强交通学院新生凝聚力,使新同学们迅速融入大家庭,交通学院于11月6日上午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项目,包括孤岛求生、背靠背气球借物接力比赛、数字大作战、两人三足踩气球和呼啦圈大战,各游戏采取加分制,最终核算总分。

第一个游戏为孤岛求生,游戏开始之前每个部门选取2名队员在指定场地站好,当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各人员开始紧张的抢阵地环节。第二项是考验同学们配合能力的背靠背气球借物接力比赛,比赛开始后,到达第一阶段终点的小组夹着气球到终点站的桌子旁边,抽取箱子里的一张写有物品的纸条,一人负责抽取另一人负责找道具,找到后各组玩家继续夹住气球跑,直到第二个终点,先到达终点的小组获胜。两人三足踩气球游戏,每个小组脚上绑好四个气球,需要踩爆对方的气球,保护好本组的气球。这个项目可谓是场上最激烈的比赛了,各组成员都在攻与守之前来回切换,观众的欢呼声响满运动场。最后进行的是呼啦圈大战,它既充满了游戏的乐趣,又考验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它既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增强大家间的相互了解,极大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纪昕悦 摄影:于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