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追寻校史 怀德思源”——交通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

为增进学生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交通学院于11月16日在尤洛卡广场面向学校学生举办了校史知识答题活动。

忆往昔七十载风雨历程路,看今朝科大人再谱新篇章。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薪火传承,沐时代春风,育科大学子,佳绩频传几春秋。身为科大学子,知校史、扬校训、明初心是我们的使命。暖阳温柔拂过同学们的脸庞,微风轻轻吹过同学们的发丝,校史答题现场,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来表达对学校的无限热爱。从答题现场的布置、引导同学们有序签到到引导同学们有序答题,每位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是午后尤洛卡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全力以赴交出最完美的答卷。

通过本次校史答题活动,学生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感悟学校底蕴,激发爱校情感,使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情怀逐渐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共同谱写学校未来更加辉煌的篇章!(撰稿/摄影:赵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