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志愿服务进行时】规范摆放单车,共创美好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文明摆放单车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便捷使用共享单车,更好的展现学校良好的校容校貌,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11月26日,交通学院“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于学校南门、北门开展单车文明摆放活动。

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单车整齐的摆放在规定区域,并且引导骑行人员将单车停入指定区域,规范使用共享单车,志愿者活动热情积极高涨,无一懈怠。同时,向过往同学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停放的好习惯。志愿者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一同将横七竖八的单车摆放整齐,共享单车都整齐的摆放在规定区域,停车区重现整齐之美,志愿者们脸上洋溢出自豪的笑容,整齐的共享单车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交通学院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志愿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交通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的文明骑行、规范停车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共享单车折射文明之光,共享单车体现共享文明。交通学院“通心相随”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为建设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摄影:赵新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