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寝秀年华,芝兰之室”——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宿舍风采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宿舍风采,增强宿舍的凝聚力,12月3日,交通学院于J6-434举办第八届宿舍风采大赛。

本次风采大赛分为视频展示和才艺表演两部分,表演结束后,评委现场对视频展示和才艺表演两部分进行打分。活动伊始,由A17-405宿舍带来的歌舞《开心往前飞》拉开了比赛序幕。有A17-501带来了充满青春朝气的歌舞《好运来》;也有A17-503借助优美的小提琴曲、美妙的舞蹈,使观众们身临其境、如痴如醉的艺术歌舞《金玉良缘》;还有C12-311带来的立意深刻的禁毒话剧《如果早知道》,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另有其他宿舍带来的令人开心振奋的歌曲与舞蹈,大家各显身手,各尽其能,充分展现了每个宿舍独特的风采。

最终,C12-311宿舍荣获一等奖,A17-501、A17-405宿舍获得二等奖,C12-205、A17-503、C12-201宿舍获得三等奖,C12-204、C12-206、C12-330、C12-401宿舍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效促进了新生宿舍成员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交通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风貌。(撰稿:房兴玥 摄影:郑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