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返回
牟仁刚书记为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
作者:王海军 赵彬丞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量:

4月28日,交通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五讲,这是本期培训班的最后一讲,此次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担任主讲,本次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

首先,牟书记向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内容及其形成与发展。随后,牟书记阐述了新时期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的必要性及应采取的举措。接着,牟书记就内容、特征、形式以及处分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纪律,并通过国家反腐倡廉行动中鲜活的事例,详细阐述了新时期党的“八大纪律”,并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牟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从遵守校规校纪开始,培养自身道德品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王海军 赵彬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