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举行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行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5-12-01

1128日,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办公室、生活部承办的学生会内部素质拓展活动在高地篮球场成功举行。院学生会副主席高苏、孔征宇、彭震彪、朱晓莹,生活部部长贾彦飞参加开幕式,学生会内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组建及展示、十人九足、夹气球、汽车维修工和踩气球五个环节。全体参赛人员被随机分为六组,合作完成各项任务。活动开始,各小组用颜料拼接出独具风格的队旗,超级棒棒糖带来甜蜜的风韵、天使之翼携着梦想展翅高飞,紧握的拳头凝聚着力量,碧海蓝天之下的嘹亮口号点燃了青春激情……十人九足环节,队员们携手并肩,整齐的步伐伴着口号向终点迈进。两人三足的踩气球环节,队员们你追我闪,你攻我防,灵活应变,动作机智敏捷。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会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灿贵 王玉琴 武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