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风采才艺展示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交通学院自律会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风采才艺展示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5-12-08

12月6日,交通学院“安全文明,崇德尚美”宿舍文化节风采才艺展示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团委老师刘倩婧、自律会主任王亚浩,校自律会早检部部长、楼管会副主任以及矿业学院、信息学院、土建学院和数学学院自律会相关干部等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个宿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开始,各参赛宿舍精心准备的短视频展现了成员间的温暖与和谐。才艺展示环节,各宿舍更是拿出看家本领,幽默滑稽的单口相声、精彩动听的舍歌串烧、美妙绝伦的葫芦丝独奏让在场观众赞不绝口;吉他、口琴二重奏,伴着一首《南山南》令人如痴如醉;其中,物流15-1班A1-142宿舍表演的小品搞笑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刘倩婧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宿舍的节目进行点评,勉励同学们将“安全文明,崇德尚美”的理念牢记于心,共创和谐文明宿舍。

最终,A1-142宿舍拔得头筹,C4-207、C4-314将二等奖收入囊中,A1-154、C4-222、C4-203获得三等奖,交运15级、物流15-2班、交工15-1、15-2班获得“优秀班级”称号,车辆15-1班、物流15-1班、车辆15-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车辆15-3班摘得“优秀组织奖”,C4-218、A1-144、A1-142等11个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称号。(交通学院自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