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驾驶技能竞赛
作者:卢春超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驾驶技能竞赛

2016-05-09

57日,由交通学院和鲁科驾校联合举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驾驶技能竞赛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团委书记刘倩婧,矿业学院、地科学院、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和交通学院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党委副书记李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领会交通文化内涵,感受交通学院“厚德厚道,行正行远”的院训,活用交通知识,传承交通精神。开幕式后进入紧张的初赛答题环节。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考察选手对驾驶技能理论、汽车历史文化及交通法规的了解程度。参赛选手进入考场后有序就坐,通过关注公众号获取考试试题开始在纸上作答。大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现场答题氛围紧张有序。

据悉,初赛中成绩突出的选手将进入半决赛的驾驶模拟器赛,在半决赛中成绩排名前30者将在决赛的科目二模拟考试中一较高下。(卢春超金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