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
作者:何庶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

2016-05-09

5月8日,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情系母亲节,共筑中国梦”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班会,15级全体学生共同到场学习。

班会以一段暖心的VCR开始,同学们在视频中真情流露对母亲的感谢和爱意。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母亲节的历史渊源和相关典故,同时给予大家关于母亲节礼物的建议。现场同学从主持人提出的“身为子女,我们了解母亲多少”这一问题出发,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亲真挚的感恩和美好的祝福,气氛十分活跃。同学现场致电母亲送上节日祝福,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班会期间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歌曲《天之大》令人动容,诗歌朗诵《感恩母亲》触发无限感慨,最终,晚会在合唱《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班会传承了感恩母亲、孝敬父母的传统理念,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陈倩倩 王鹏 何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