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行远队慰问梯门镇敬老院——三下乡·千村行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量:

  8月10日,行远队负责人与梯门镇领导提前沟通协调,实践团来到梯门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敬老院的院长和老人们对行远队分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大体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后,队员们进行了简单分组,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老人们的住所处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清扫垃圾。队员们一边与老人们拉家常,一边为老人们清理房间,整理床铺,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一下子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结束了清洁劳动后,小分队成员还参观了敬老院的菜园,帮助老人们锄草摘菜。最后,成员们和老人在一起合影留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行远”队此次慰问梯门镇敬老院活动,不但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也激励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王艳 孟晓寒)

1504745937134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