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宿舍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宿舍经验交流会

2016-05-16

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与生活氛围,促进学院学生的共同进步和发展,5月12日,交通学院邀请地科学院两位考研“满堂红”宿舍的舍长张国栋、张灿到场交流分享经验,学院14级、15级各宿舍的舍长参与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张国栋首先分享了其宿舍6位成员的考研成绩和考研准备期间的宝贵经验,他认为舍友要在学习方面协调合作、相互激励,最终实现共同进步。张灿表示,宿舍成员来自不同地区,生活习惯难免存在差异,这要求彼此之间相互理解和包容。她还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相互带动、互相监督,形成优质高效的宿舍学习氛围。随后,14级、15级优秀舍长代表与现场同学交流了宿舍的生活和相处之道。他们普遍认为,宿舍成员彼此爱护能够有效为每一个人的学习发展助力。交流会最后,张国栋、张灿就几个典型的宿舍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交流。(陈倩倩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