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篮球赛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5-06-23  浏览量: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篮球赛

2015-06-23

621日,交通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交通学院2011级车辆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四支毕业生队伍分别同本专业121314级组成的代表队展开对抗,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庄兴华也参入到比赛中,和学生们一起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四场比赛同时拉开序幕:车辆工程专业间比赛尤为激烈,车辆毕业生队伍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精湛的突破技术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低年级代表队亦不甘示弱,凭借默契的配合咬住比分,将差距一步步拉小;另一边,物流工程专业间的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精妙的传球以及闪电般的快攻将比赛一度推向高潮。其他专业间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汗水挥洒在赛场上,青春与激情让比赛一再升温。正是夕阳西下,篮球场上弥漫着别样的豪情,传球,突破,回防,潇洒矫健的身姿,精准无二的投篮,毕业生们用这样的方式向大学四年的青春作了精彩的告别,而奋斗拼搏的火炬也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一级一级地传递了下去。

最终,比赛以四支毕业生队伍的全胜宣告结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毕业生们在比赛中回顾了四年的情谊,相信他们也将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庄楠 王灿贵 郝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