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2019年度学生工作干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

37日,学院开展2019年度学生工作干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前,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自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上,李勇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李勇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全体辅导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以思想引导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自我革新,自我完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结合工作分工就开学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落实,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