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返回
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物流专业相关科技比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艳 冯兰杰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

       3月18日,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物流专业相关科技比赛经验交流会,交通学院14级物流管理挑战赛、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等比赛获奖者景烁、刘涵彬、王晶蕊和石倩千应邀与同学们分享比赛经验,物流专业2015、2016级同学到场学习交流“行远队”负责人荆云琪主持。

       会上,景烁结合自己的比赛思路讲解分析了物流管理挑战赛的各种运营状况,详细演示了比赛软件的实际操作,并鼓励参赛同学坚定信念,戒骄戒躁地完成比赛。随后刘涵彬重点介绍了物流管理挑战赛和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的赛事流程,比赛中的各种注意事项、相关规定等细节问题王晶蕊补充分享了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的比赛经验,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赛前准备。石倩千则就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比赛进行了讲解

本次交流会普及了物流专业相关科技大赛的知识,提高了学生参加科技竞赛的积极性,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赛前指导。(王艳 冯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