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智能车足球赛培训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11月5日,交通学院科技部于3号楼506教室举办智能车足球赛培训会。交通学院科技部副部长矫伟鹏担任主讲人,17级各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活动分为主题培训与动手操作两个环节。首先,矫伟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智能车的构造及动力原理,并结合自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在科技部干事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相互配合,认真协作,通过电烙铁、热胶枪等工具,全身心地投入到智能车的制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组装小车,互相交流经验,不断完善作品,积极提问。最后,队员们一一完成了作品,并进行下一步改进调试工作,培训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会,队员们基本掌握了智能车的构造和动力原理,为智能车足球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求知的欲望,提高了动手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