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返回
交通学院在“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量:

         10月29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山东省区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交通学院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知行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溯新队”获得二等奖。另外,山东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物流工程系孙慧、宋作玲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为方案设计、线上执行和方案书答辩三个阶段。此次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10月24日的线上执行中稳定发挥,在29日的方案书答辩过程中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并以新颖的设计方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山东省14所高校的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一项推进物流行业发展的比赛。本次比赛将物流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