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返回
交通学院智能车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量:

1111,交通学院智能车足球赛决赛在泰山广场拉开帷幕。院学生会主席杨健、校科联主席宋英杰、副主席韩金霞等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交通学院17级的十支优秀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战队亮相战场对抗。战队亮相环节中,十支代表队分别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设计的智能车外形,讲述团队在一周的制作过程中的灵感与心得,十支代表队的智能车形态各异、创造力十足,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丰富想象力与创造思维。战场对抗环节中,十支代表队两两进行比赛,操作手控制己方智能车进行踢足球。在规定时间内,进球多者获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操作娴熟,沉着冷静,不断进行战术调整,双方你来我往,战况激烈,场面十分火爆。

最终,物流工程17-1班脱颖而出,他们凭借团结协作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交通工程17-2班获得亚军,车辆工程17-1获得季军。车辆工程17-3代表队凭借精心设计出人意料的外形获得了比赛最佳创意奖。物流工程17-1“凉凉队表现出色,获得最佳个人奖。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获得了动手和动脑的机会,增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与所学知识相配合,为接下来的学习与科研打下了基础。(冯兰杰、毕泗兴、杨娇玉、卢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