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2018校园招聘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宣讲时间:4月17日下午2:30

宣讲地点:J9-114

一、企业简介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始建于1986年,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和试验检测综合科研基地,国家一类科研机构,目前拥有科研员工1200余人。

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总部设在山东济南,拥有浙江杭州、山东济宁、山西大同三个分支机构。产品覆盖重、中、轻、客、特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以及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关键总成零部件等业务板块。经过多年发展,培育了SITRAKHOWO、斯太尔、黄河四大知名整车品牌。

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的国家唯一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税务总局和海关总署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重型汽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氢动能创新中心、智能化研究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智能化院士工作站。依托领先的研发平台,企业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国家863项目、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攻关项目20余个,获得产品和技术授权专利3742项,主持、参与行业和国家标准制定105项。

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始终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产品研发方针,作为中国重汽集团产品研发的引领者,在中国重汽再造发展宏伟工程的“现有产业升级再造发展工程、海外再造发展工程、新动能汽车产业再造发展工程”的三大宏伟战略下,被赋予了更重大的使命。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将以加速提升新动能汽车、智能网联商用车技术研发能力,保持传统商用车及动力总成开发方面领先优势,促进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为整体目标,为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品牌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中国重汽集团技术中心诚邀优秀学子加盟!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要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或研究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整车台架试验

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测控技术与仪器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发动机台架试验

车辆工程(新能源方向)、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


零部件台架试验

车辆工程、机制类、测控技术与仪器

4


电子电器试验

测控技术与仪器

1


产品试制

车辆工程

2


计划调度

车辆工程

1


喷漆试验

车辆化工

1

系统及网络维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三、应聘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或研究方向)相符或相近。

2、本科生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

3、热爱汽车行业,对本专业充满热情,积极向上、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动手操作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接受一线锻炼。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薪资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为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提供过渡性公寓住房和租房补贴。

3、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提供工作餐补贴、生日津贴、高温补贴、互助基金等多项福利待遇。

五、简历投递

企业校园招聘会(或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个人完整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为主题)发送至招聘邮箱:jszxzhaopin@sinotruk.com,对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我们将在15个工作日内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测评、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华奥路777号重汽科技大厦     

招聘邮箱:jszxzhaopin@sinotruk.com         

公司网址:www.cnht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