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宣讲会信息

 

校区宣讲会主题宣讲地点开始时间开时时段举办单位
青岛2018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宣讲会J7-1122018-04-2710:00-12:00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宏瑞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动汽车整车及核心部件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

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宏瑞世英车辆有限公司,从事纯电动汽车整车的制造,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许昌市电动汽车轻量化车身工程技术中心,拥有整车试制试验基地和年产10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2018年,宏瑞汽车年产30万辆整车基地即将在山东烟台开工。

全资子公司——许昌禾润机电有限公司,为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生产基地,规划产能30万套/年电驱动系统及底盘部件,现已投产电动汽车专用变速箱、驱动桥,专用电机、电驱系统2017年底即将投产。

宏瑞汽车致力于“制造更低碳的汽车,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秉持“宏瑞智造、极简极致”的理念,从公司成立起,就着手于研发制造使用维护极简、终身消费比极致的电动汽车。通过七年的正向研发,公司已拥有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前悬、后悬、电控及锂电池Pack六大核心技术、近百项专利,国际专利布局已经开始。目前,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已经开始为中国、美国、南美各国、欧洲、东南亚各国人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宏瑞汽车集聚了国内一大批优秀的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运营高端人才,已经掌握了除电芯之外的全部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目标是十年内成为国际一流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交通工具电动化时代已经到来,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宏瑞汽车自2017年开始进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我们诚邀有梦想的你,加入宏瑞,一起前进,一起实现你的梦、宏瑞的梦和中国的汽车强国梦!

  

二、招聘计划

为进一步扩展电动汽车研发、制造业务,成为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企业,北京宏瑞招聘计划如下:

序号

需求部门

岗位

人数

专业

1

研发中心

造型技术员

10

汽车造型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影视动画、数字媒体等设计类相关专业

2

电气技术员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汽车电气类相关专业

3

底盘技术员

10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4

总布置技术员

10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5

车身技术员

10

车辆工程、机械、模具、材料等相关专业

6

内外饰技术员

10

车辆工程、材料、机械设计、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7

项目管理员

2

项目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或汽车、机械类专业

8

行政人事部

行政助理

2

行政管理、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9

人力资源助理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1. 科学规范的激励与职位晋升制度,员工一年有两次调薪及晋升机会;连续三个月部门业绩排名前列的,直接调薪一级;

2.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 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餐饮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

4. 为员工申请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方便员工解决北京购房、购车以及子女入学等问题,我们也在争取北京市户口指标;

5. 为每位员工设计良好的职业规划,提供通畅的升职通道;

6. 通讯补贴、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1. 联系人:王宇

2. 联系电话:010-69545568   17600664252

3. 电子邮箱:wangyu@henrey.cn

 

宏瑞汽车诚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