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量:

校园招聘: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5-10-23

招聘企业: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1024日(周六)09:30

招聘地点:J1-311


   

  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市

山东省诸城市

通讯地址

山东省诸城市站前街西路西侧

邮政编码

262200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

联系人

马先生

E-mail

sdmhmhf@163.com

电 话

13508961598;0536-6012896

 网   址

www.mhauto.cn

传 真

0536-6015555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岗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25

机械工程师

车辆工程

本科、硕士

8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硕士

10

电气工程师

自动化

本科、硕士

15

自动化工程师

供暖与通风工程

本科、硕士

2

规划设计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硕士

2

规划设计师

车辆化工、过控、高分子材料(涂装方向、焊接)

本科、硕士

2

规划设计师

城市规划、总图

本科、硕士

2

规划设计师

建筑学

本科、硕士

4

建筑设计师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本科、硕士

2

建筑电气设计

单位简介:

 

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以及自动化生产线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北京、天津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北京众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中汽迈赫(天津)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建立了现代化的产品实验室和展览室。研发团队现有400余人,其中引进博士6人,现有高级工程师30余人,中级技术人员80余人,并在重庆、长春、济南设有设计研究分院。研究人员专业涵盖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自动化等各个学科,形成了一只强有力的科研开发队伍。

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智能输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省工业设s中心、潍坊市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实验室、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潍坊市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其中“用于车架电泳线的连续通过桥式烘干室”专利获得省节能降耗项目奖励。“柔性化汽车车身总成焊接夹具”专利技术能够完成24种车型车身焊接,实现柔性化生产,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

公司自主研制的“十万辆综合动力轻卡涂装线项目”具有高度智能化,实现全线自动化运行,并获得山东省重点领域重大首台套技术装备称号。公司申报的“滑撬智能输送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山东省自主创新发展专项立项,同年还承担了“山东省数字化装备制造中心两化融合四个一百工程项目”。

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及其零部件行业。主要客户有:通用汽车、福特汽车、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中国重汽、长安汽车、长安铃木、华晨宝马、北京萨博、北汽福田、江淮汽车、陕西重汽、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潍柴集团、云内动力、雷沃重工、鲁能电力、曙光集团等。

争创百年企业,铸就民族品牌,助力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为工业生产提供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装备和服务,为民族产业的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