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德邦物流专场招聘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7  浏览量:

校园招聘——德邦物流专场招聘

2015-11-07

宣讲时间:11614:30

宣讲地点:山东科技大学J1-121

公司简介: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零担、快递、整车、仓储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截止20159月,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5,6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9,6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1万平方米。

薪酬福利:

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入职后综合税前工资3900-5000(根据城市不同会有差距);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福利及公司特色福利。

同时,优秀院校学生干部和面试表现优异者我们将提供更加优厚的薪资待遇。

以下3种途径可助你更详细的了解本次招聘:

现场招聘:山东科技大学J1-121

官方网站:http://zhaopin.deppon.com

官方微信:campus-deppo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意:本次网申入口请选择青岛农业大学

招聘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2016届应届毕业生。


本科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通用管理

不限专业

专业类

审计

审计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经济学、管理学、物流管理与工程、数学类、统计学等专业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给排水、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

法务

民法学、商法学、国际经济法专业

广告设计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动画设计、摄影、平面设计、传播学、新闻学专业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欢迎同学们即刻登录德邦校园招聘官方网站zhaopin.deppon.com/campus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