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山东五征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量:

山东五征集团招聘简章

2014-03-07

       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时间:3月13日上午10点

地点:J1-121教室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五征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61年的县级拖拉机站,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形成农用车、汽车、现代农业装备和现代农业四大主导产业,拥有三大制造事业部,总资产68亿元,员工14000人,是中国机械制造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十五期间(2001-2005年),五征全力提升产品水平、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企业销售收入连年增长、经济效益成倍增长,各项经济指标均处于同行业前列,五征以小搏大,迅速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创造了发展优势。十一五期间(2006-2010年),五征积极推进科技进步与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提升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实现了由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的转变,产品和产业竞争优势更加突出。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4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五征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综合排名列全国729家企业技术中心第246位;五征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奥驰载货汽车荣获“2010年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轻卡;姜卫东董事长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是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用运输车分会会长;员工张念利在第五届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涂装工第一名,并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五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员工培训和能力提升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传、帮、带作用,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尽力为员工搭建锻炼、成长的机会与平台。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与吉林大学联合开办了汽车工程硕士研究生班,与山东大学联合开办了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班。专门开设创新奖、项目奖,对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贡献突出的技术人员进行奖励。

目前,五征正实施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企业及产品的国内外竞争优势;五征将抢抓十八大新四化建设带来的历史机遇,以工业化和信息化推动企业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和管理水平,以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加快人才引进与培养步伐,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全面提升企业国内外竞争优势,全力向中国机械制造业第一梯队迈进。

二、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1

机械相关专业

/

60

2

汽车相关专业

/

60

3

农业机械化

本科

20

4

工业设计

本科

5

5

材料成型及控制

本科

5


6

市场营销

本科

10


7

国际贸易

本科

10


8

物流专业

本科

10


三、招聘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无不及格或补考记录,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市北经济开发区五征汽车城

联系人:葛平海

联系电话:0633-5538855

E-mailhr@wuzheng.com.cn

注意事项:

学生须带好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