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豪迈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量:

豪迈集团招聘简章

2014-03-07

山东科技大学招聘时间:3月12日下午2:00

地点:14号楼303教室

优秀的企业文化

————公司与员工的关系:合伙合作;

公司宗旨: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

19年的诚信建设,自己投币自己取物品的诚信超市遍布集团各部门。

先进的股权机制

――——各岗位骨干员工持股(可分红、继承),参与经营决策,分享经营成果。

高速而健康的发展

19年,平均发展速度超过50%

19年,从10亩厂区到3000多亩的工业园;

19年,从百万资产到44亿,从34人到8000人;

19年,从1个维修车间到拥有13家子公司,1家上市公司,1家美国公司的集团公司;

19年,从零星加工到机械、能源、地产、金融、教育等多元化经营;

19年,从给个体供货到与美国通用电气、法国米其林、德国西门子等15家世界500强客户合作;

19年,从默默无闻到轮胎模具世界第一、气门芯世界第一。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王钦峰

从初中生成长为机电工程师,掌握世界领先技术的电火花专家;

从打工仔成长为公司十大股东之一,拥有上市公司千万资产;

从农民工到全国劳动模范,成为全国重要宣传典型;

他是豪迈员工的优秀代表,企业文化的诠释者。

配套完善的生活区

提供高配置单身公寓(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有线电视、网络)、高性价比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

建有达省级规范化标准的豪迈儿园、小学、中学,拥有4000多名学生,为员工子女提供长达12年的优质教育。

集团简介:

豪迈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拥有员工8000多名,总规划占地3000亩,总资产44亿元,年利润5.2亿元,下辖1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95),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模具制造商和有影响力的高档机械零部件制造出口商,在上海、辽宁、贵阳、美国设立分公司,行业涉及机械、教育、地产、能源、金融等。集团先后与美国通用电气、法国米其林、德国西门子、美国固特异等1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

公司与员工的关系:合伙合作关系

公司氛围:享自尊、得关爱、崇公平、敬创新、爱团队、重效率

工作理念:工作着、学习着、进步着、创造着、收获着、快乐着

企业文化事例:

1. 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均于普通员工一起办公,无单独公车。

2. 董事长、总经理和普通员工出差待遇一样,仅凭工作需要选择交通工具和住宿环境。

3. 任何一位员工都可直接与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者交流。

4. 每年固定组织员工对管理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提高管理水平。

5. 每年固定组织全员互相评议,让每位员工全面认识自己。

6. 员工可回家加班,个人申报加班工时。

7. 员工间氛围和谐,关系简单,一切凭能力说话,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8. 集团设有自助雪糕箱、自助食品超市,无人收款,员工自己投币,自己取物品,连续7年未出现亏损。

股权机制:

集团实行先进的股权经营机制,董事长持股不控股,定期吸纳各岗位优秀员工持股,从优秀骨干技术人员到车间优秀操作技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的主人,一起参与公司决策,承担经营风险,分享经营成果。

专业需求:

豪迈集团诚聘以下专业工艺、设计、研发工程师及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

轮胎模具工艺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等机械相关专业

100

本科、硕士

高端零部件工艺设计工程师

产品研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

10

本科、硕士

压力容器工艺设计工程师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15

本科、硕士

铸造、焊接工艺工程师

铸造、焊接相关专业

10

本科、硕士

换热器工艺设计、销售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硕士

海洋钢结构制造工艺师

船舶与海洋工程、油气储运

10

本科、硕士

商务助理

英语、葡萄牙语专业

5

本科、硕士

编程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

5

本科、硕士

法务

法律相关专业

5

本科、硕士

管理技术储备

专业不限,培养管理、技术人员

20

本科

文员储备

专业不限,女,培养职能项目管理人员

20

本科

薪酬: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含基本能力工资、工龄和岗位等各类补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多种福利,优秀骨干员工还有年中和年终红包、股红等,员工的的薪酬水平达到山东省同行业中上水平。

福利:

豪迈集团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员工住有所居、子有所托、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成就事业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1. 8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 设有豪迈社区和党委,及时为员工解决户口和党员关系问题。

3. 公司给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

4. 每月发放200元生活补助(出勤满22天),提供免费早餐,中餐、晚餐提供自助餐。

5. 年年兴建豪迈商品房(有独立产权),仅以较低价出售给厂内员工,并大量建设经济适用房、公租房,满足员工的住房需求,员工享受内部优惠折扣,让员工短期内拥有住房。

6. 高配置单身公寓(内设独立卫生间、洗浴间),供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等生活设施齐全。

7. 投资一亿六千万建设达省级示范豪迈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连续培养,为员工子女提供长达12年的优质教育,学校在公司附近设立,设置时间与员工上下班时间一致,方便员工接送。

8. 春节、中秋、员工生日发放节日礼品和购物卡等。

9. 外地单身员工春节回家报销往返路费。

10. 每年免费进行健康体检、优秀标兵父母体检。

11.集团设立婚恋网站,为未婚单身员工解决婚姻问题,给外地员工介绍对象介绍成功后每人600元介绍费。

应聘途径:

校园专场宣讲会、大型招聘会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当天校内)---公司参观复试(报销路费、提供免费食宿)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当天校内)---网络面试。

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工业园豪迈路1号

交通路线:乘坐火车在高密站出站后,可乘坐出租车在豪迈科技下车,

乘坐汽车在新汽车站下车后乘,可乘坐出租车到豪迈科技下车。

网址www.himile.com

邮箱job@himile.com

电话:0536-2361016   13806360005

我们会在贵校进行专场宣讲会,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豪迈集团网站,届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成绩单、获奖证书、中性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