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
[通知公告]交通学院关于2017年本科毕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8  浏览量:

交通学院关于2017年本科毕业工作的通知

2017-02-18

各位老师,寒假前学院已布置安排有关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工作,请各位老师严格按有关要求进行,具体要求及时间进程见“交通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文件,其他文件都放在“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实习安排及相关文件”压缩包,请参照执行。请各系教学主任认真组织,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各系务必于2月19日下午5点前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和“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汇总表”提交到教科办,以便学生根据题目选择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题目。填写标准参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表-参考”和“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汇总表-参考”2个表格。

请各位系主任和老师严格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按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安排的要求和进程执行,加强平时各环节的考核,纳入学生毕业设计和实习的平时成绩,最后平时成绩至少在毕业设计和实习成绩中占30%以上的比例。今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关键一年,学校要对毕业设计进行专项检查评估,请各系主任和老师务必高度重视。

相关文件附后,请大家下载查看使用。

 

 

[注]: 交通学院关于2017年本科毕业工作的通知: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