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量:

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交通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

会上,院长刘玉峰首先发表迎新致辞,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发展前景,详细阐述了院训“厚德厚道,行正行远”的深刻内涵。随后,教师代表物流工程系主任孙慧和学生代表吕星晨分别发言,建议新生在学习与塑造自我的过程中度过一段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接着,党委书记庄立臣以“赢”字的字体结构解读,鼓励新生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勇进行军训动员讲话,介绍了军训期间的训练项目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个新生端正思想,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军训科目。此外,新生辅导员王颖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上好大学第一课。(冯兰杰)

1505266994849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