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美丽校园 文明你我”签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美丽校园 文明你我”签字活动

2014-03-26

3月22日,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美丽校园文明你我”签字活动圆满落幕。20余名志愿者走进学雷锋广场,号召全校师生注意言行举止,构筑健康人格,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上午10点,活动刚刚开始就有不少同学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地进行校园文明宣讲,分析了师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鼓励大家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往来同学不断地加入到宣传与签名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争做“建设文明校园”行动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校园文明是大学生活的本质体现。此次活动让我意识到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相信所有人都应该参与其中,从自身做起,为构建美丽科大、文明科大、和谐科大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对记者说。(王海明  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