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量:

交通学院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2014-03-28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凝聚力,3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在C区篮球场举办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组成的共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庄兴华、团委老师马鹤及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庄兴华首先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秉承“尊重比赛、尊重对手”的竞技原则,以加强专业间的交流与沟通为重点,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公平公正的判决和参与比赛。各参赛队的队员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将陆续展开角逐。

马鹤为每场比赛开球,揭幕战正式打响。车辆工程11级、交通工程13级等六支代表队积极应战,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比赛中双方急速奔跑,精彩的抢球、完美的过人、默契的防守展现了运动员们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配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角逐,车辆工程11级、物流工程11级、车辆工程13级三支队伍首战告捷。

据了解,本届篮球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比赛赛制,预计为期7天,届时将决出冠、亚、季军。(王海明 庄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