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528日,交通学院、化工学院、安全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做开班动员,共有3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勇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建的需要,同时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本次培训对于每个同学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培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理论知识,联系实践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严守培训纪律,树立正确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积极讨论交流,确保学习效果。

  开班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启了培训班第一课学习,集体观看了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任天佑教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重要战略思想》的学习视频。(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