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与爱同行,步步为善”——交通学院举办“行走捐”公益活动
作者:石莹钰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为弘扬乐于助人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公益事业,近日,交通学院举办了以与爱同行,步步为善为主题的“行走捐”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全校共有1140名同学参加。通过支付宝中的行走捐,捐步做公益功能,捐献每日积攒的步数,助力项目包括“眼里有光,心里有爱”“给大病患儿送温暖”“童书温暖乡村娃”“情暖社区失能老人”等共计十余项,涵盖精准扶贫、儿童健康、乡村教育等多个方面。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数百名同学步数达到了万步以上,他们创新思路,将公益与运动结合,尽己所能为贫困的人们送去温暖,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跬步虽小,积之则成千里,愿以己之力,与爱同行,步步为善,汇聚公益心,传播正能量。(撰稿 石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