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量:

7月17日,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上,院长辛嵩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团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暑期前后重点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苗汝昌强调,当前学院发展势头良好,一要进一步做好“内争”与“外扩”工作,积极争取发展机会和资源,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建立高质量发展队伍,拓宽对外合作交流渠道;二要铆足干劲,奋发向上,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每位职工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抓实“未巡先改”工作;四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为学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学院召开了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掀开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