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量:

为加强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7月16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暑期有关学生工作部署线上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王海军根据《2020年暑期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以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竞赛、社会实践安排及要求,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抓住机会“弯道超车”,并对共青团工作做详细部署。

李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暑期工作实际,要求辅导员和各年级、各班级认真开展主题班会,做好学生思想教育、法纪教育、社会公德教育以及安全教育。他强调,一要严格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外出,落实属地管理;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三要明确离校、返校时间,做到文明离校,安全返校。最后,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鼓励2021届毕业生充分做好考研、就业准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懈奋斗。(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