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陈启元一行来学院参观调研
作者:徐伟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7月15日,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陈启元,青岛开发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超等一行6人来学院交流。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辛嵩对陈启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规划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新能源汽车消防安全问题方面的前期研究成果。辛嵩表示,双方在产业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培训等诸多领域可开展合作。

陈启元简要介绍了本次来校交流目的,主要是对新能源车的着火安全事故失控机理及消防安全解决方案等方面期许学院为其提供技术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消防支队联合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建立新能源汽车消防安全实习实训基地项目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双方合作的结合点。

座谈会后,来访领导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撰稿: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