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一行来访
作者:徐伟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量:

7月21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一行来访,副校长张英杰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张英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秦主任一行来访必将推动我校与示范区合作再上新台阶。秦青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示范区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底蕴厚重,科研水平较高,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围绕能源、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领域谋篇布局,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令人敬佩。

在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后,秦青松一行又到交通学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人才培养、相关产业孵化、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和共识,希望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示范区技术升级,同时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未来,双方将以产学研结合汇聚发展新动能,致力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双赢局面。

青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昊,示范区管委企业服务部部长曹永章及产业发展部、综合部有关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交流活动。(撰稿:徐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