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党委书记苗汝昌一行赴厦门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作者:刘海青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

7月13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一行前往厦门,与厦门博海中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深入了解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苗汝昌一行与公司董事长余齐齐共同参观了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介绍展厅,并进行了茶话会谈。会谈中,苗汝昌和余齐齐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发展情况,并就“人工智能+”和“党建+”两个核心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午,苗汝昌一行又前往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厦门钨业发展史展厅和厦钨新能源材料生产线。期间,苗汝昌与厦门地区部分优秀校友进行了友好交流。

据悉,厦门博海中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卫星应用等技术,专注研发以机器视觉、图像识别为技术基础的算法及AIOT产品,是国内著名的人工智能产品+行业方案提供商。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专注于钨钼、能源新材料和稀土三大核心业务,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钨材料产业基地、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撰稿:刘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