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量: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9月5日-6日,交通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防疫工作的要求,所有新生经消杀测温,查验录取通知书、电子健康通行码、人脸识别确认等环节陆续进入校园。学院志愿者们轮流为新生们提供周到服务,热心引导、耐心答疑,细心协助新生顺利完成录取通知书等信息的核对工作,手提肩扛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学院领导、团委老师亲上阵,科学安排、协调现场工作有序进行,现场忙碌而又温馨。

先期,在学校总体安排的基础上,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迎新方案,分工协作,责任到人,逐一巡查新生宿舍卫生、设施,有序布置帐篷、桌椅板凳、宣传板、报到材料等迎新物资,悬挂宣传横幅,制作迎新展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新生建立“点对点”联系渠道,为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祝愿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够以青春之名,追逐绚丽梦想;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撰稿/摄影 王梓键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