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满“新”欢喜 只为等你——交通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作者:石莹钰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6日至17日,交通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

为给2020级新生提供更热情、周到的服务,交通学院前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科学安排迎新工作环节,细致梳理迎新流程,制定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熟悉工作职责,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迎新当日,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点,布置现场,清点物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各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面对萌新,大家耐心地答疑解惑,不辞辛苦地帮忙搬运行李,往返于宿舍与迎新站点的路上留下了他们最美的身影……

期间,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一行莅临交通学院迎新报到点,详细了解学院迎新点的工作概况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交通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老师、辅导员助理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家是哪里的?行李都安置得如何了?有什么困难随时给老师们说……”在关心新生生活情况的同时,表达了对其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刻苦励志成才的殷切希望。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祝愿2020级交通学子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放飞希望,在更广阔的天地勇往直前,披荆斩浪!

撰稿/摄影:石莹钰 王梓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