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中秋送月饼 共叙师生情
作者:陈思凤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量:

10月1日,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和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万楠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2020级新生。

恰逢十一国庆节,又值中秋佳节时。上午九点半,李勇和王万楠走进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新生的殷切关怀。期间,李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 “军训结束后有没有缓过来?”、“在学校有没有想家?”、“佳节期间出去玩了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言语间透露着喜悦之情。此外,李勇就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对校园环境、饮食、住宿等方面的适应程度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好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此次慰问之行,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一如既往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也让每一位独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归属感和认同感。(撰稿 陈思凤 摄影 管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