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军训报道五】交通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石莹钰 刘晨宇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量:

9月30日,交通学院于高地体育场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闭幕式暨军训汇演大会。

下午四点,学院各方阵队伍在高地体育场集合完毕,大家以饱满的精神严阵以待。伴着激昂的背景音乐,新生们带来了系列特色科目展示:方阵变换,摆出“山科”“交通”的字样,意为“我爱山科,我爱交通”;战术表演,打背包、解救人质及运动战术等一气呵成,振奋人心;队列表演,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有力的脚步声回荡在校园上空。

院长辛嵩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辛嵩表示,十二天的军训生活过得很快,但是带给同学们的改变是巨大的。通过刻苦的训练,同学们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表演,真正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不怕吃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最后,辛嵩对新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将军训期间收获的优秀品质发扬下去,秉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怕困难,勇敢前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宣布了此次军训优秀班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交通工程2020级1班、交通运输2020级3班获得“优秀军训班级”称号,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赵贝贝、宋志豪、王楚竣获得“优秀教官”称号,新生中表现突出的10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至此,军训闭幕式暨军训汇演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 石莹钰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