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10月11日,交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J11-118报告厅顺利举行。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学院学生会代表杨世虎、研究生会代表孙福鑫分别作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交通学院学生组织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学年工作任务。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各代表团会议、预备会议及主席团会议充分酝酿、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交通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交通学院代表名单及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和《关于<交通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交通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大会对全体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尽快把大会精神宣传到广大同学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同学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我院学生工作事业新篇章,为全面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素养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撰稿 陈思凤 刘晨宇